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龙”行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7: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曾在去年给四川车迷留下深刻印象的东风雪铁龙“龙腾天下”活动上周末再次来到成都,于6月10日至11日两天再一次给四川车迷送上了快乐和惊喜。

  据介绍,此次“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活动,分南、北两条线同时进行,整个行程跨越30多座城市,覆盖了东风雪铁龙全部8个营销大区,行程逾9万公里,旨在使消费者感受和了解富康爱丽舍的产品优势,感受东风雪铁龙成熟的汽车品牌文化,让人与车、用户与用户、用户与厂商在交流中互动,在交流中增进了解。此次成都站的活动由汽车乐园和汽车集结两部分组成。

  汽车乐园精彩开园

  6月10日在成都市城西清江路麦德龙广场上,成都车迷迎来了“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胜利抵达成都的南线车队。上午10点一场以“汽车乐园”为主题,由用户课堂、特技表演、趣味绕桩游戏三大部分组成的汽车“嘉年华”活动随之展开。东风雪铁龙西南商务代表处周兴主任表示,“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活动将以各大中城市为主要舞台,以城市周边为体验场地,集中举行汽车乐园、汽车集结、用户课堂、驾驶游戏、车技表演等活动,通过中长距离的试乘试驾活动,选择所在城市周边半径200-260公里的风景区作为集结地,在包括高速、国道、山道等不同的路况中,使消费者感受和了解富康、爱丽舍的产品优势,感受东风雪铁龙成熟的汽车品牌文化,让人与车、用户与用户、用户与厂商在交流中增进了解。

  汽车集结赛发车

  在汽车乐园活动举行的同时,“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成都站“汽车集结”活动也在6月10日上午10点举行了发车仪式。据悉,此次“汽车集结”活动共两天时间,“汽车集结”集结地是成都附近的著名风景区石象湖,在包括高速、国道、山道等不同的路况中,使消费者感受和了解东风雪铁龙产品过硬的底盘技术、出色的悬挂和乘坐舒适性。

  谈到此次活动的意义,东风雪铁龙西南商务代表处营销经理王兴邦表示,汽车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还应成为人们延伸生活半径、开阔视野、享受生活乐趣的伙伴。像汽车集结这类活动,今后还将继续举办下去。(记者 陈旭)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