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四川两周卖了2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7: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旭实习生张贞)昨日,记者从吉利金刚四川地区独家经销商西物汽车获悉,完全按照中高级车品质自主打造的一款中国时代新锐车型吉利金刚,自6月初在四川地区上市以来,以其油耗、价格、安全、配置以及外形等5大突出优势,迅速占领了市场,截至上周末,金刚在川已经取得了200台订单,为疲软的车市带来了一股活力。

  据悉,定位于中国时代新锐轿车的吉利金刚,集合了7-10万这一价位车型所有配置的优点,并超出了10万元车型的配置:移动家庭音乐厅,冷凝器、鼓风机与操作系统三位一体的空调,6/4折叠后排座椅,MP3功能,行李箱内控,可调式方向盘,可调式座椅头枕,倒车雷达等等。另外,还配备了防夹双模式天窗、绿色隔热玻璃、镀铬握柄式门外把手、豪华真皮座椅、车载免提系统等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金刚的多功能集成智能遥控钥匙。该遥控系统除了能遥控车门开关外,还具有全车窗自动关闭功能,大灯在锁车后会延后照明60秒,更加方便夜间回家。

  金刚在与乐风雅绅特威驰等车型竞争的时候,虽然不及合资品牌优越的品牌影响力,但从大手笔的制作和运营方面来看,金刚的确是不计成本地想用配置来充分平衡消费者的心态。由此可见,吉利希望通过金刚的市场开拓来尽快打通规模化进军中高级市场的大通道。

  西物汽车总经理刘伟生告诉记者,为了尽快解决订车客户提车问题,西物汽车已加大物流的投入力度。本月13日起,金刚将全面供货,前50名金刚预订消费者均可提到现车。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