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菱汽车 射中球门得500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7: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旭实习生张贞)记者从五菱汽车四川总代理四川灵通青山汽贸获悉,6月6日-7月10日期间,公司推出了“五菱汽车与世界杯同乐”活动,活动期间凡在成都市购买五菱系列汽车的用户即可在其指定售点展厅内享受一次模拟足球射门机会,凡射中球门者均可现场获得500元现金大奖。据悉,从活动开始之日起,已有50多名用户获得奖励满意而归,中奖率高达70%。

  为共同庆祝世界杯的到来,四川灵通青山与四川灵通雪佛兰两大车商携手打造的主题为“雪佛兰移动展厅—精彩随时随地、驾乘随心所欲”试乘试驾活动昨日也在“蓝谷地”公园正式启动,本次试驾活动集静态车展与动态驾乘于一体。活动现场开展了汽车知识讲座、有奖问答、及蓝谷地游园等活动。广大车迷与雪佛兰车系进行了全方位亲密接触,享受了人车一体的操控乐趣。百年雪佛兰的经典魅力感染了广大车迷。在活动中,凡现场购上海通用雪佛兰系列车的客户即获赠超值大礼包。同时两大车商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新型贷款业务“首付0.98万,乐风开回家”;购SPARK1.0的用户赠送价值千元的原装CD。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月底。以后的每个周末将在新会展中心、西部汽车城等地陆续举办该项大型活动。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