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侧翻致北五环拥堵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11: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张汉宇)昨日清晨5时许,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北五环上清桥附近时发生侧翻,造成北五环上清桥西向东方向堵车三小时,事故原因系货车右后侧车胎爆裂。昨日上午10时许,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昨日上午9时许,北五环上清桥西向东方向近两公里交通严重拥堵,四辆交通救援车辆和两辆警车停在北五环上清桥西两公里处,现场马路中间近十米的护栏被撞毁,货车上的石子倾倒在马路隔离带内,一辆大型吊车正在托起侧翻货车。侧翻货车是一辆黄色的北京牌照的解放车,货车右后侧车胎已经爆裂。据现场一名男子介绍,货车侧翻是因为车子在行驶中车胎突然爆裂,司机紧急打方向盘和踩刹车所致。

  “我听到接连两声巨响,就赶紧出来看。”附近居民王先生说,早上5点左右,他正在睡觉,听到两声巨响后就跑出家门看,一辆黄色的运石子货车倒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带上,“车上就两个人,都没有受伤,其中一人还在打电话。”王先生说,当时五环上车辆比较少,还没有影响到交通。“6点以后车辆越来越多,堵车也开始严重起来。”

  昨日上午9时20分许,出事货车被一辆大拖车运走,现场路政养护人员开始清理路边的石子。上午10时,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