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加盟道路安全伞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7:24  新浪汽车
羊城晚报加盟道路安全伞行动

  羊城晚报《汽车周刊》日前正式加盟“道路安全伞行动”,成为这项公益事业的媒体合作伙伴,并成为继旅游卫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浪网、名车志、车时代周刊等各类媒体之后加盟“道路安全伞行动”的首家强势报纸媒体。自此,车家传媒为此项公益宣传事业搭建的媒体平台又有了新的发展,同时也为未来的活动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从2006年4月,上海车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旅游卫视每周末的黄金时间开设了一档专门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的专题栏目——《安全俱乐部》,并以此为开始,发起并组织了一项全国性的、以“分享与关爱”(Share & care)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道路安全伞行动”。车家传媒联合众多强势媒体合作伙伴,推出了电视节目、电台节目、网站专版、报纸、杂志报道以及各类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为了推动“道路安全伞行动”在广东地区的宣传,车家传媒决定寻找一家当地媒体作为媒体合作伙伴。《羊城晚报》是广东地区最著名的报纸,《汽车周刊》在当地同样具有非凡的影响力。更难能可贵的是,羊城晚报《汽车周刊》在道路安全宣传方面与车家传媒有着相同的社会责任感。秉承着共同的社会公益理念,双方走到了一起,约定共同担负起道路安全宣传的使命。

  据央视CNRS的数据显示,每天在广州有超过126万读者阅读羊城晚报,其中100万以上是每期必读或经常阅读的主动读者,在这些主动读者中年龄在25岁到54岁的人群占了66%,更有70万是有稳定职业和收入,并拥有自主购买力的主动读者。而且羊城晚报更是全省发行,其读者群更为广大。

  作为“道路安全伞行动”的媒体合作伙伴,羊城晚报《汽车周刊》将和车家传媒合作开办《道路安全》宣传专栏,利用自身资源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文章内容涉及道路安全伞下的节目、网站和活动宣传,也将推出系列的有关道路安全的驾驶技巧和知识的介绍。

  放眼未来,相信在羊城晚报《汽车周刊》所带来的新思维和新气息的影响下,“道路安全伞行动”这项公益事业必将在华南地区日益风行,并逐渐形成全社会范围内的社会公益宣传热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