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旗云1.3L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7:16  网上车市
新旗云1.3L即将上市预计售价4-5万元

图为新旗云

  近日,我们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旗云将推出1.3L版本的车型。在燃油价格日益上涨的今天,这对购车一族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新旗云1.3L与1.6L参数对比

  从上表可以看出,新旗云1.3L相比老款只是动力的改变,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SQR475E 1.3L发动机,功率62/5500kw/rpm,扭矩为115/3000-3500Nm/rpm。虽然比1.6L发动机动力性有所减少,但随着燃油价格的不断上涨,1.3L小排量车的优越性越来越明显。因此,新旗云1.3L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1-5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销量柱状图

  随着奇瑞品牌的影响力和认知度不断加强,其旗下的产品销量不断的刷新纪录。据中汽协会统计,今年1-5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夏利、伊兰特、凯越、捷达、桑塔纳、QQ、雅阁、帕萨特、旗云、花冠。销量分别达到8.13万辆、7.39万辆、7.36万辆、6.86万辆、6.82万辆、5.63万辆、5.34万辆、4.71万辆、4.65万辆和3.47万辆。从销量统计可以看出,奇瑞的QQ和旗云销量已经杀入前十位,看来奇瑞车已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可以预见,这款新旗云1.3L上市后应该会取得不错的销量。

  目前,新旗云1.6L分都市版和运动版两个版式,售价区间为5.56-9.58万元。此次,推出新旗云1.3L这一更具经济性的家庭型轿车,可以说奇瑞优化产品布局又一力作。而新旗云1.3L由于只是发动机的改变,其它方面没有变化。在参考目前新旗云1.6L价格区间基础上,我们预测新旗云价格区间为4-5万元人民币。

  新旗云是奇瑞汽车与意大利Prototipo公司进行合作,使新旗云在产品品质上有了飞跃性的提高,不但延承了奇瑞A级车一贯的优势特点,更突出了安全节油、实用时尚、成熟可靠等品牌的核心内涵。

  在燃油价格不断上涨的时刻,奇瑞新旗云1.3L的推出无疑对汽车市场将产生很大的影响。是否会像新旗云1.6L一样热销呢,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