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迪在京展开“777”促销 价格优惠近万送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5:28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开迪外观图片 技术参数及组图欣赏

  亚之杰开展开迪“777”促销活动

  新浪汽车讯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作为北京区域的开迪特许经销商,全面开展开迪“777”的促销活动,开迪1.6L功能型12.58万元,1.6L舒适型14.36万元,并且即日起至6月30日,开迪超值大放送,购车畅享“777”惊喜。一喜超值“7”——购买5座开迪可以免费升级为7座,直接节省4000元;二喜心动“7”——购买开迪送7次免费保养;三喜快乐“7”——购买开迪享受动力总成7年或10万公里的质量担保。开迪三喜大礼总价值约18000元,全面节省您的使用费用。

  速腾1.6低价入市,亚之杰伯乐接受预定

  德系高性能轿车——速腾上市以来,其优良的制造工艺和出色的操控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追捧,近日,速腾家族又添新丁,1.6L排量的速腾低价入市,手动舒适型14.98万元,6速手自一体16.8万元。在保持了速腾一贯的优良品质外,配备了更经济的1.6L SMFi高效发动机,更加适合城市路况。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作为全国首批速腾特许进销商,现全面接受预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订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