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报》靓点:璐璐与标致206cc(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5:09  车友报

图为:璐璐与标致206cc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璐璐照片

  在璐璐的脑海里,童年的往事有些模糊,除了捉迷藏、过家家之外,很多事都记不清了。璐璐告诉我,她只记得有一年到乡下去,田野上开满油菜花,那黄黄的一望无际的花海,再加上田埂上五颜六色的野花,好看极了。于是她采摘了几朵野花,用野草编成一副“眼镜”,却怎么也戴不起来。这使她多少有些失望。

  突然有一天,璐璐忘记了怎样快乐地在田野上奔跑,享受花草的气息;忘记了怎样和小朋友们玩过家家,提前体验大人的角色;忘记了如何与伙伴们玩老鹰捉小鸡,还有那快乐的笑声……。她发现自己长大了,原以为永无止境的童年,却像一阵快乐的风,消失在记忆之中。

  岁月的流逝,任何人不能抗拒,但有时可以追寻,聊以补救。在“六一”儿童节前夕,璐璐想重温一下童年梦,决定到游乐园好好放松一下。但是当206CC出现在璐璐面前时,她放弃了这一想法,希望在206CC上寻找童年逝去的快乐、童年的梦。

  来自法兰西的206CC身上充满了一系列浪漫元素。与一般车型相比,它的设计小巧玲珑,造型非常可爱。车身通体圆润,给人憨态可掬的感觉。车身前面,带黑色格栅的进气口斜开在前机盖右侧,银灰色的车身,粗大的前后保险杠和腰线,以及别致的倒车镜框,使色彩与造型相得益彰。表面平滑的菱形前大灯,配上椭圆形雾灯和全红色尾灯,勾勒出一副和蔼友善的面孔,这些都展示了206CC钟灵秀美的个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车身结构合理,构思巧妙,充分体现了这款车的良好性能。比如挡风玻璃及其倾斜度设计合理,车窗玻璃可完全降到车门里面,角窗玻璃也能收回到后翼子板内。车顶由两块活动折叠顶板组成,第一块板是硬顶,第二块板是具有除霜功能的后挡风玻璃及其边框。在正常状态下,硬顶锁扣插入前挡风玻璃边框。当转换为敞篷车功能时,只需打开锁扣按下电钮,电动液压装置即可通过两个液压油缸支架就可以将硬顶和后风挡折叠起来,收至行李厢内。整个过程的完成只需18秒左右。

  尽管法国人赋予206CC诸多俏皮可爱的成分,但它并不是那种张扬的跑车。这种俏皮而不张扬,可爱却又含蓄的个性,能够赢得更多车友的青睐。

  如今,游戏的童年,欢乐的童年,常常在璐璐梦里出现。206CC又带她回到那充满笑声的年代。

  李璐小档案

  身高:1.62米
  体重:43公斤
  星座:白羊座
  特长:跳舞、唱歌、表演

  电影代表作:《两个人的芭蕾》  《冬天里的一把火》

  电视代表作:《十月怀胎》  《星光大道》

  网络合作:新浪汽车独家网络合作

  策划:周娟 刘长胜 执行/统筹/撰文:智倜 视觉总监:张曦 摄影师:王维(曦烽视觉) 化妆:李娜(靓点造型)

  场地:曦烽视觉摄影棚 (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路甲一号后院) 服装:北京庄胜崇光百货三层ASK专柜 车辆: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