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购颐达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5:04  重庆晚报

  广受山城“汽车准购族”们热捧的“记者陪购”再次上路了!本期,我们将陪同漂亮的白领丽人张小姐,与她心仪已久的日产颐达亲密接触。

  爱上时尚外形

  在商社西星专营店展厅里,张小姐一眼就看中了一款深蓝色的颐达:“风格很欧化嘛,还蛮时尚的。”“是的!颐达的造型有明显的雷诺风格,比较动感时尚。而且我们店现正在做促销活动,只需首付3万元,骐达颐达就可开回家,绝对实惠,比零首付还划算。”早已守候在一旁的销售顾问立马接上话茬。

  记者点评:颐达的外形很合城市白领的审美品位,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购车时除了要考虑外形之外,汽车内在的品质更不容忽视哟!

  品味“宽适”内饰

  在审视完外形之后,张小姐又开始以“挑剔”的眼光检查起颐达的内饰风格和配备来。销售顾问不失时机地介绍:“颐达内部空间非常宽敞,1836毫米的有效室内长度居同级车之首。就算成年人坐在里面,也能将腿部完全的舒展;装备了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智能钥匙系统,这是许多高档车才配备的……”销售顾问的一番详细讲解,让张小姐频频点头,表示满意。

  记者点评:“豪华的享受,经济的价格”是颐达冲击市场的一张王牌,对大多数工薪族消费者而言,性价比高的车型才是心头所爱。

  记者廖咏雪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