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BMW Z4敞篷跑车在北京炫彩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1:11  新浪汽车

图为BMW Z4敞篷跑车(Z4 Roadster)车型图片

图为活动现场中的BMW Z4敞篷跑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5月25日,宝马中国宣布,全新BMW Z4敞篷跑车(Z4 Roadster)开始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目前,率先在中国推出的BMW Z4 2.5si及BMW Z4 3.0si两个型号,均装备了新型发动机和新款6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加上外观和内饰的又一次精雕细琢,以及一系列创新装备的完美组合,全新BMW Z4敞篷跑车以自信的姿态捍卫着纯正高档Roadster的领先地位。

  今天,在以时尚、动感、前卫、大胆而富有创新风格著称的法国著名时装品牌Mushi模西2006春夏时装发布会上,在名流荟萃的时尚氛围中,BMW Z4首次在中国大陆展示了它的绝代风采,与时尚品牌交相辉映,散发出无穷魅力。

  外观、内饰更加迷人

  凭借现代而富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Z4敞篷跑车完美地体现了跑车特有的均衡匀称,第一眼看上去就给人一种兼具传统与前瞻的感觉。超长的发动机盖、长轴距、短悬垂,以及后移的低座椅位置都体现了该车的纯正驾驶乐趣。

  简单、直接、棱角分明的造型和顶级品质的材料为BMW Z4敞篷跑车的内饰营造出了一种动感、纯正的时尚跑车氛围,而更丰富的颜色使得内饰更加典雅而精致。同时,与同级车型相比,新款Z4跑车的内部空间更加宽裕。BMW Z4 3.0si配备的新款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再次确立了本级别细分市场驾驶精确性和动态性能的基准。该发动机重161千克,是同级别中最轻的发动机,单位质量功率达到1.18千瓦/千克。最大输出功率为195千瓦(6600转/分),最高发动机转速7000转/分,并且发动机可以在2500-4000转/分的范围内保持315牛顿米的峰值扭矩。

  动力更强,动态性能和驾驶乐趣无与伦比

  BMW Z4 2.5si配备的2.5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同级别排量车型中最强劲发动机的典型代表。最大输出功率为160千瓦(6500转/分),可以在2750-4250转/分的范围内持续获得25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

  专为全新Z4敞篷跑车设计的特殊部件产生的低沉轰鸣让发动机声音成为一种激动人心的体验。并且,两款发动机的设计均符合EU4标准,在环保方面也堪称典范。

  BMW Z4 2.5si和3.0si装配的另一个亮点是带有换档拨片的6档自动变速箱。它保证驾驶者在享受自动变速箱的舒适时,也能体验到超强的运动特性。

  最高安全等级

  BMW Z4敞篷跑车的车身是轻质结构和超高强度的理想组合:14500牛顿米/度的静态扭转强度使其成为所有竞争车型中的佼佼者。它不仅赋予车辆令人震撼的弯道行驶性能,也使其在苛刻的Euro-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上佳表现。在2004年的Euro-NCAP碰撞测试中,BMW Z4敞篷跑车在前向和侧面碰撞中获得了敞篷跑车测试中的历史最好成绩,赢得最佳表现奖。

  除此之外,Z4敞篷跑车是第一款装备BMW高级安全电子系统(ASE)的汽车。该系统可随需控制每个安全气囊和安全带,甚至对蓄电池安全接线柱进行监控,在各种情况下保证驾驶者及乘客的安全。

  当前,BMW Z4 2.5si的市场价格为人民币565300元,BMW Z4 3.0si的市场价格为人民币650000元。

  流畅刀切线条搭配动感、经典的内饰风格,配合最纯正的驾驶乐趣和毫不妥协的路感,全新BMWZ4敞篷跑车进入中国市场,将在国内的大街小巷和和美丽的乡村公路上留下独特的风景,让每一位拥有它的人尽情享受自由的空气和绝无仅有的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