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通轮胎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47  新浪汽车

  在过去的12年中,佳通轮胎通过建立2家世界级水平的工厂获得更大的生产能力,迅速地开创了在中国的轮胎业务。佳通轮胎还直接整合了其他一些生产轮胎主要原料的工厂(如:合成轮胎纱线、尼龙、车胎帘布以及钢帘线)。

  1993年6月

  与安徽轮胎厂合资组建了安徽佳通轮胎有限公司

  1995年2月

  在福建省设立外商独资企业"福建佳通"并在莆田新建工厂,该工厂于2000年1月正式投产。

  1995年6月

  建立安徽佳元工业纤维有限公司进行帘子布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同年建立安徽织布公司,从事轮胎用未浸胶帘子布的生产。

  1997年9月

  安徽佳通成为100%独资控股企业。

  2001年6月

  安徽佳通并购买安徽开元轮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资产,从而开始了全钢子午胎的生产。

  2002年8月

  通过收购重庆本地轮胎生产企业,组建了重庆佳通。

  2002年12月

  与地方合作人共同出资组建了佳通银川和佳通长城轮胎公司,以扩大在银川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的产能。

  2003年12月

  完成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桦林轮胎44.4%股权的收购。桦林轮胎位于黑龙江省,是中国大型全钢子午轮胎, 半钢子午轮胎以及斜交胎生产企业。

  2004年1月

  桦林佳通于2004年1月组建。

  桦林佳通从桦林股份手中获购牡丹江子午胎公司。

  2004年2月

  通过购置湖北钢丝绳厂的资产组建湖北佳通钢帘线有限公司。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