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道路安全公益FLASH大奖赛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29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比赛详情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  

  当前,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状况非常令人担忧,每年10万人以上的死亡和数十亿财产的损失,远远大于汽车拥有量超过中国的欧、美、日等发达国家。

  相对于安全技术的国际化,中国道路交通安全的集中矛盾在于安全意识的严重落后。“无知无畏”的现象在道路交通行为中非常普遍。

  意识促成行为,行为养成习惯.道路交通安全也要从培养公民意识着手,所以,由上海车家文化传媒主办,旅游卫视《安全俱乐部》、新浪网汽车频道auto.sina.com.cn、道路安全网www.shacare.com等联合推出“SHACARE,安全?致远”系列活动,其中最先登场的便是SHACARE首届中国道路安全公益FLASH大奖赛(详情请见道路安全网www.shacare.com)

  比赛对参赛者没有身份和资格限制,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以另类独特的创意制作“道路安全宣传”的FLASH动画短片,并借助互联网络或电视传播争取投票,以得到最多的关注和最大的宣传效应作为评奖的重要依据。

  还在等什么呢?各大FLASH动画爱好者,闪客高手们快来挑战自己的能力吧,一起为这项公益事业发挥自己的本领,大赛征稿自2006年6月1日起至2006年8月31日截止,比赛前十名都能获得丰厚的奖金回报,得到大赛冠军的选手更能获得高达10000元人民币的现金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