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23  新闻午报

  华晨宝马牵手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在位于浦东新区行政文化中心地带的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约,华晨宝马将连续两年作为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汽车行业惟一指定赞助企业,并提供BMW5系作为艺术中心贵宾指定用车,此外,华晨宝马还将独家冠名赞助世界顶级小提琴演奏大师安妮-索菲•穆特为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唯一一场独奏音乐会。

  ■清松蔡依林、王力宏任雅马哈形象代言人

  近日,日本摩托车公司雅马哈诚邀蔡依林、王力宏出任新品牌理念“YES!YAMAHA”的形象代言人。王力宏更是为该品牌创作了嘻哈风格的最新广告曲。雅马哈高层称:雅马哈的目标是成为未来中国摩托车市场的“主角”。

  蔡依林和王力宏首次为同一品牌代言,两位巨星联手打造的“YES!YAMAHA”广告片已拍摄完成,该片将在今年6、7月在全国播出,除了一起拍摄广告片之外,两人还都得到了雅马哈公司提供的摩托车一辆。■清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