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复产仍无时间表 有望推出1.6L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9:43  信息时报
马自达3复产仍无时间表有望推出1.6L车型

图为将在月底上市的马自达6轿跑车。

  马自达3自今年3月份停产之后,何时恢复生产备受关注。近日,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一汽马自达一直在等长安福特方面恢复生产,但目前还没有接到恢复生产的具体时间表。他同时透露,今后马自达3有望生产1.6排量车型,也会引进马自达的MPV车型。

  有望推出1.6L马自达3

  一汽马自达推出的马自达3排量为2.0L,有消息称,年内一汽马自达将会推出1.6L和1.8L的马直达3。于洪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汽马自达从未考虑过生产1.8排量的马自达3,而1.6L的产品则在此前的会议上商讨过,但是否会推出还要看马自达3的市场表现,目前公司没有做出最后决定。

  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广州成远总经理曹宏则表示,马自达3上市后销售情况非常好,仅成远预定数量超过200台,但厂家方面突然停产,经销商也就不能继续接受预定,但马自达3停产并没有影响到马自达6的销售。

  首款国产轿跑车月底上市

  记者同时了解到,马自达轿跑车5HB将在本月31日正式上市,届时将同时揭晓售价。

  据了解,马自达5HB是一款掀背式跑车,5HB的售价可能会高于马自达6,但比进口5HB曾报出的29.98万元要低。

  一汽马自达经销商提供的车型资料显示,先期上市的5HB将搭载2.3排量发动机,有自动与手动两种款式。其变速箱也与新马6一样,为五速手动变速箱及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车型长宽高轴距等技术参数则与新马6完全一致。(记者 马丽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