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召回进口霸道90系列车型 后半轴有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9:34  经济参考报

  2006年5月18日,由于车辆后半轴法兰的缺陷,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拟召回1996年4月17日至1999年1月6日间由丰田汽车公司生产并进入中国市场的霸道(LAND CRUISER PRADO)90系列车辆,涉及大约5020辆。

  考虑车辆后半轴对于乘员的行车安全具有重要影响,为保护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和保证中国消费者享有同国外消费者的同等权利,质检总局允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同步实施本次召回,对存在缺陷的车辆后半轴进行无偿更换。丰田汽车公司确认此次召回车型(LAND CRUISER PRADO 90系列)已于2003年停止生产,目前在中国国内生产的和进口到中国的霸道车型在构造上与90系列不同,不存在此次缺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