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马牌轮胎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0:32  新浪汽车

  马牌轮胎1871年创建于德国汉诺威,1882年确立烈马商标,1892年生产了德国第一条充气自行车轮胎。1955年德国首家生产无内胎轮胎,1960年开始大规模生产子午线轮胎,1987年购并美国GENERAL将军轮胎及UNIROYAL优利来轮胎(后与米其林共有),1991年以首先制造节油高里程环保轮胎而供应几乎所有欧洲车。

  如今德国马牌公司是世界汽车工业供应商中的领导者之一,它为世界汽车工业提供在轮胎和制动系统,车辆动态控制技术,电子和传感系统方面的广泛技术和经验支持,保证个人驾驶的安全性和更卓越的舒适性是德国马牌130多年来不懈努力的目标。

  德国马牌目前在全世界拥有81,000名雇员分布在100多个制造,研发和试验中心:奥地利,比利时,巴西,智利,中国,捷克,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菲律宾,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南非,西班牙,瑞典,中国台湾,土耳其,英国和美国。

  德国马牌目前分为4个部分,分别为轿车和轻卡轮胎,工业和商业轮胎,车辆自动系统和马牌技术ContiTech。公司生产轿车轮胎,商用和工业轮胎,两轮车辆轮胎,液压和电子制动系统(ESC, ABS, TCS), 以及电子悬挂系统。其他的汽车工业产品还有机械传动装置以及悬挂防震系统。德国马牌技术公司 ContiTech还为机械制造业,采矿业,家具和印刷业提供产品。

  随着Phoenix AG凤凰公司加入ContiTech AG德国马牌技术公司,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特殊橡胶制品提供商也成为了德国马牌集团的一员。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