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翡翠航空选定开迪为工作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6:16  新浪汽车

  继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次性采购41辆开迪后,近日又从一汽-大众广州奇建特约经销店获悉,深圳翡翠航空公司再次相中一汽-大众多功能车,采购10辆开迪作为日常工作用车。开迪将在航空物流行业领域再次展现“专业伙伴”的风采。

  一汽-大众商用车销售部扈圣刚部长介绍说,随着开迪逐渐受到行业用户的青睐,该行业系统中的其他部门也纷纷看好开迪的市场前景,例如在物流行业中,继上海浦东机场、广西三合物流之后,深圳翡翠航空再次钦点开迪,令开迪的行业用户脉络更加丰富,这也是行业用户对开迪的认可和信赖。

  深圳翡翠航空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一般的旅客,在机场候机时往往看到的只是宽大的舶车和行李车,其实各家航空公司为赢得更多客户,各个方面都在竞争,对于航空地面服务丝毫不逊于机舱内的服务水平。例如各家航空公司都会为飞行员、机务员和服务员配备机场内班车,迅速、高效、安全标准高的用车更适应需要。在VIP服务方面,只有具有高品牌价值的车才能对航空公司的形象有所提升,一汽-大众开迪是行业用户的“专业伙伴”,能够为翡翠航空带来额外的附加值。由于航空公司工作用车需求具有特殊性,一般的轿车不能充分适应,需要一款能够“一车多用”的多功能车,相信这也是翡翠航空看中开迪的原因之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