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受雅绅特乐风等新车影响降价8千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1:50  汽车之家
新赛欧受雅绅特乐风等新车影响降价8千元(图)

图为新赛欧

  随着雅绅特乐风新车型先后上市,以及五一期间许多商家加大促销力度,新赛欧部分车型的价格在交易市场上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挫。

  据了解,目前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新赛欧部分车型的价格有所优惠,其中Sedan SL的最低市场成交价格已经到了6.08万元,另外还可以送车内装饰。

图为新赛欧

  随着小型车市场竞争不断升温,新赛欧部分车型的价格一再出现优惠,虽然目前新赛欧部分车型的实际优惠己经接近1万元,但和去年年底的时相比还有一定差距。

  如果是打算近期购买的朋友,目前的价格优惠还是有一定实惠的,可以考虑。如果不急于购买的朋友,建议在适当观望一段时间,随着小型车市场竞争不断升级,新赛欧的价格应该还有调整的空间。(单叙)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