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POLO下线或低价入市 老POLO待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1: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昨天从上海大众获悉,新POLO已经正式下线。据悉,此次下线的新车共有两款,其中两厢车命名为“劲情”,三厢车则命名为“劲取”。而老款POLO是否停产,上海大众方面表示还要看市场反应而定。

  据悉,此次下线的新POLO共有两款,新POLO效法PASSAT领驭,也用中文命名来体现本土化特

  征。同时,上海大众对这两款车进行了差异化定位:两厢车型侧重偏感性消费的私人市场,三厢车型更侧重偏理性消费的私人市场。

  据上海大众方面介绍,新POLO在外形、内饰和动力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而据经销商透露,新POLO预计7月正式揭开销售序幕。

  新POLO可能低价入市

  此外,日前市场有传闻称,上海大众想当价格“杀手”,其即将推出的新POLO定价将在8万元至10万元,矛头直指目前畅销的广本飞度东风标致206、上海通用乐风等车型,瞄准了国产紧凑型家用轿车销售冠军位置。但上海大众有关人士昨天告诉记者,新POLO具体的上市时间和定价策略现在还没有确定。

  有关分析人士认为,上海大众通过近两年的“降本增效”行动,新车国产化率得到提高,原先困扰POLO的成本居高不下的问题有望得到缓解。在这样的背景下,新POLO确实有可能采取低价入市博取市场份额的策略。(记者 刘放、黄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