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多哥与力帆5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0:30  新浪汽车

图为多哥队全家福图片

  多哥

  世界杯最好战绩:无

  关键球员:阿德巴约

  世界杯预选赛中,多哥队和塞内加尔分在一组,但是他们却以小组第一出线,超越塞内加尔获得世界杯出线权,该队10场比赛仅丢8球的后防线曾被称为“非洲的意大利防线”,他们是自1962年加入国际足联以来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此前该队国际比赛的最好战绩仅仅是1998年非洲杯小组出线。可是在世界杯上的这个新面孔,谁敢说他走不远呢,因为来自非洲的球队总是给我们惊喜。


图为力帆520资料图片

  力帆520

  上市时间:2006年1月19日

  力帆520,中国汽车届一个崭新的名字,全新的面孔。许多人都担心,在众多企业进军汽车业失败的时候,力帆进军汽车业的成功把握有多大。尹明善的信心是所有人都看得见的,从摩托车起家的力帆进军汽车业谁敢说它不会成功呢。力帆520搭载的是宝马MINI1.6升发动机,并且配备倒车雷达等多项装备,可谓物超所值,在市场方面,力帆在国外已经有很好的摩托车销售网络,出口对于他们来说是相对容易的。在今年底力帆还会推出两厢520,并且自主研发了1.3L与1.6L发动机。对于力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相似指数:★★★★☆

  相似点:新面孔 成为“黑马”很有可能。多哥第一次进入世界杯,也是第一次在世界足球的舞台上正式亮相,其实力很难给它一个明确的定位,世界杯上的表现很难预料;力帆汽车是中国汽车的新面孔,刚刚进入汽车业,虽然是新面孔,但是其实力不容忽视,相信他们会有很好的表现。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