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出租车运价暂不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9:22  第一财经日报

  虽然油价再次上调,但上海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上海公交票价不会变动,近期内也不会对出租汽车运价再作调整。

  自昨日起,我国汽油、柴油、航空煤油再次每吨提价500元,这也是继今年3月26日之后的本年度第二次调价。上海地区也相应调整了汽油和柴油价格。

  该负责人表示,上海市公交行业将继续按规定享受油价补贴政策,公交票价不会变动。而从本月11日开始实施的出租汽车运价油价联动机制方案,已经考虑到今后一段时期油价上涨的因素,新运价预留了油价上涨的部分空间。因此,尽管此次油价上涨幅度较大,增加了出租汽车营运成本,但尚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近期内不会对出租汽车运价再作调整。(胥会云)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