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悍的大猩猩 爱情的守护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8:49  京华时报

吉利金刚

强悍的大猩猩 爱情的守护神

  你肯定早就迫不及待要自己说出答案了。不要责怪我在这里卖关子,我只是在回忆剧情而已。看到吉利金刚的时候,还真觉得它棱角鲜明的外形有金刚的味道,所以它用金刚命名倒也合适。

  金刚是吉利集团继成功推出自由舰后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投资数十亿元,兼备美观、经济、环保、安全四大特点,标志着吉利轿车研发水平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金刚在研制过程中,共经过了10轮150台白车身试制,9轮137台整车试制。总计试验场可靠性路面试验17.53万公里,其他路面8.21万公里,等同于正常行驶183.51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46圈。与此同时,吉利金刚经历了黑河-35℃低温试验、海南山路、新疆吐鲁番40℃高温环境、青海格尔木海拔4800米等恶劣环境的考验,转向正常,制动系统正常有效,空调冷却系统热平衡。在动力方面,吉利金刚匹配1.5L、1.6L、1.8L三款EFI发动机,排放满足欧Ⅲ标准。据了解,该车将于本月底开始分地区逐步上市。

破解:这不是今年最感人的爱情科幻电影的关键词吗?强悍又可爱的大猩猩竟然和一个美女发生了缠绵悱恻的爱情,虽然不现实却被无数女性憧憬。是哪个厂商这么有创意和这个故事扯上关系?

  答案:金刚!吉利金刚。

  预计售价:7万元-9万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