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万金刚31日在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备受全国各地消费者关注和期盼的国内首款时代新锐型轿车吉利金刚将于本月31日正式在四川上市。记者昨日从吉利金刚四川惟一授权经销商成都西物汽车获悉,近期首批8辆金刚已运抵四川,并正式接受消费者预订或试驾。目前该车的价格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估计市场价格7万元左右。

  造型

  符合国际流行元素

  金刚是吉利借鉴国内外主流车型的现代造型元素,历时二年多精心研制,千锤百炼打造出来的国内首款时代新锐型轿车。此款轿车最为引人关注的是她的晶钻造型及其与极具时代锐意进取精神的实质完美结合。刚毅沉稳的钻石前脸,洗练动感的侧身,浑厚灵动的后尾,演绎出个性、大气的阳刚之美。

  配置

  达到中高级车水准

  据了解,金刚排量为1.6L,是吉利汽车继05年成功推出自由舰后,采用国际最新的底盘技术开发的,面向中高端轿车市场领域延伸的全新拳头产品,为消费者开启轿车选择的新视角。同时,它吸收了吉利已有的造车技术,融入了更多的高科技、人性化、环保、节能、安全、美观的造车理念和元素。产品配备有ABS+EBD、安全气囊、可溃式方向机柱、数显倒车雷达,车载免提通讯系统、MP3、真皮座椅、6CD、内置式防夹式天窗、方向盘上下可调整系统、车内温度数显、遥控门窗关启和灯光延时,空气过滤净化装置、绿色环保玻璃窗等中高级轿车才有的装备和功能。

  竞争

  直面雅绅特、乐风等

  吉利汽车有关人士认为,金刚定义为时代新锐型轿车,取得了概念上的占位,加上它外型出众、配置高且齐全,性价比也较高。所以,金刚的面市将直接对现代雅绅特、通用乐风、威驰构成挑战和威胁,从而使此价格区间市场竞争更为激烈。相信金刚凭借个性鲜明和性价比高等优势,一定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

  另外,金刚上市期间,西物汽车将组织新车预订、周末赏车和上门试驾等一系列活动。 记者段旭实习生张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