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挥杆决出三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3日,2006年度的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第一阶段城市对抗赛成都地区球手选拔赛在四川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100多位球手经过18洞近5个小时的比赛决出了前3名———总杆冠军赵鲁(71杆)、净杆冠军涂彬(70.2杆)和Volvo车主净杆冠军张建忠(69.4杆)。Volvo汽车公司和其授权经销商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奖。获胜的3名选手将代表成都与来自广州、长沙、上海、沈阳等23个城市的代表队参加8月25日举办的Volvo精英杯全国总决赛,争夺代表中国到西班牙参加Volvo精英杯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延续往年的惯例,为增进比赛的刺激性和趣味性,Volvo汽车公司特别设立了“一杆进洞”奖,奖品是VolvoS40。虽然大奖———VolvoS40轿车就在眼前,但正式比赛时,所有参赛选手似乎都缺少了一点点运气。主办方热切的盼望所有参赛选手能够发挥最高水平,希望“一杆进洞”大奖能在下一站比赛中产生。

  伴随着鲜花和掌声,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成都站选拔赛圆满结束了。面对着选手们一张张满意的笑脸,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宁立达先生高兴地表示:“今后Volvo汽车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中国的体育运动,继续追求体育运动的优秀品质与Volvo汽车品牌精神的完美结合,使广大Volvo车主与我们一起体验运动带给我们的乐趣和激情。

  ” 记者潘李黄明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