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油耗南汽凌野重卡购销两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游佳)记者近日在市场调查中却发现,南汽跃进去年推出的重卡新品南汽凌野在今年一季度逆市崛起,在四川成都天泰祥的专销店出现了购销两旺的局面。

  据悉,随着成品油价格不断上调,油耗成本问题已经成了重卡用户的心头之痛。在众多重卡产品中,南汽跃进的凌野重卡以“每天节省90元,一年节省3万元”的口号成为了重卡新品中的最大亮点。厂方人士告诉记者,凭借发动机燃烧充分、风阻系数小和合理的前后轴设计,凌野重卡最终实现了续降低油耗的目的,成为重卡用户青睐有加的新品。

  南汽凌野在研发之初即将节油性能列为了重要的设计指标之一。配备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潍柴06新款发动机,直接降低油耗10%至15%,其百公里油耗25升创造了重卡行业的新低记录,比同类产品低了将近5升左右。与此同时,国内重卡行业最先进的陕西法士特变速箱和陕西汉德后桥的运用及核心配件所实现的最高级别配置,确保了南汽凌野整车的高稳定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