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0团购大军车场“点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逼近6月,天气一天比一天炎热,整个蓉城似乎正在迫不及待地进入盛夏。与此同时,由本报与四川在线、四川交通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我的爱车我作主”大型试驾及团购活动报名热线也急剧升温,近1000名来自成都、内江、宜宾、德阳、乐山、绵阳、自贡、达州等全省各地的读者朋友通过电话、信件和电子邮件踊跃报名,给疲软冷清的五月车市带来一股让人激动和张扬的热力。

  报名踊跃创团购新高

  截至昨日下午6时,本报共接受了来自全省各地的934名读者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广元市一位姓吴的读者报名时说,早就想买车了,但一直没时间和机会试驾,更别说团购了。这次活动对他来说是个机会。吴先生还说,目前比较注意吉利优利欧和郑州日产的帕拉丁,听说这两款车的性能都不错,具体还得试驾了以后再定。

  目前从报名情况看,参与者主要分两大类,一类是新车发烧友,参与活动就是为了试驾新车;另一类是以团购为目的,试驾只是为了验证意向车型的性能。从统计结果看,目前以团购者居多,共有747名,刷新了同城同类活动中团购人数的最高记录。由于本次试驾及团购活动是在本周六(27日)举行,因此读者还有一天时间继续拨打热线报名或咨询。

  百款靓车随意试驾

  进入五月,整个车市人气明显有所下降,不少4S专卖店的展厅里只见稀稀落落的顾客。面对日渐低迷的市场,经销商们对本报及时推出的“我的爱车我作主”大型试驾及团购活动给予了积极的响应和支持,四川通安、金源大鹏、顺吉汽车、吉翔雪佛兰、四川明嘉、港宏日产、港宏通用、西物汽车、东成马自达、青山汽贸、西物奇瑞、四川安捷等30多家车商争相报名,纷纷拿出各自的“镇店”车型来参加此次活动。

  从目前报名的情况来看,参加本周六试驾活动的主要车型包括新天籁、骐达、标致307、凯越、马6、赛弗F1、帕拉丁、雅绅特、乐风、赛拉图、远舰、吉利优利欧等近百款新车和畅销车,连以往很少参与试驾活动的皮卡车这次也“派”出了自己的代表———郑州日产柴油皮卡来参加本次活动。此外,5月份刚上市的马6轿跑、雪铁龙凯旋等目前市场上的超热车型也纷纷争相露脸,准备炫目亮相,为现场的车迷朋友提供愉悦的驾乘体验。

  最低价格迎接团购

  团体购车是此次“我的爱车我作主”大型试驾团购活动中的另一项重头戏。记者日前在走访一些车商时了解到,目前,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30多家车商都已经明确表示,针对本周六在青羊驾校的团购活动,商家们将拿出特殊的低价格政策来对待,有不少商家如金源大鹏、港宏日产、明嘉现代、西物华普等还准备在团购当天的现场以“本年度最低价格”接待团购客户,给消费者提供一份难得的低价购车大餐。

  无独有偶,四川通安汽车有限公司对本报的此次活动也极为赞赏,并推出了一系列的团购优惠政策。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为配合这次活动,通安汽车专门买断了10台华普海尚303(MA1.8)作为周六团购活动的特供车型,并且每台车将降价6000元,这使得海尚303的人气得到了急剧提升。

  据悉,目前各商家正在研究落实接待团购方案的具体细节,在5月27日的活动现场,将有更多的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着消费者! 记者郑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