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泰丰田开订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生张贞记者黄明君)为迎接即将来蓉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四川锦泰企业提出了“体验凯美瑞,来锦泰!”的响亮口号,并开通网站(www.toyotajt.cn),正式接受凯美瑞的预订。

  凯美瑞是丰田公司在华推出的战略性中级轿车,其精美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保证,无疑将成为今年最值得消费者期待的超重量级车型。据悉,广汽丰田锦泰东三环店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预计6月上旬全线完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