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自卸新品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游佳)上周,福田时代品牌工程自卸车近百个产品在成都亮相,价格从2万多元到15万元不等。该系列产品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王牌、川路、川交、嘉龙、解放、东风等品牌的同类型产品。此次全系列新品在原价位不变的情况下,在外观、内饰、发动机动力、环保性能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引得川内许多新老用户的一致赞赏。

  据四川商家反映,由于福田工程自卸产品系列非常宽泛、装配技术优良、承载能力强、同时节油环保、技术领先、品质可靠,在进入四川市场不到一年的时间,福田工程自卸产品增长幅度非常大,今年前五月销量已达到去年全年销量的80%,增幅超过100%。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福田工程自卸的动作十分强劲,很有可能冲击一直以来以王牌、南骏、川路川交等四川老资格品牌独霸川内工程自卸市场的格局。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