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7升级款上市蓉城举行首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5月16日,采用全新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5月18日,东风标致成都经销商安捷、明嘉、集大成举行了新东风标致307的试驾活动,记者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新东风标致307带来的愉悦和舒适。

  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代表当今最前沿的科技理念以及未来汽车电子技术设计领域的发展方向,采用了航空领域的多项先进技术,为新东风标致307带来了从动力性能到人性化功能的全面提升。东风标致307在投放不到两年时间即做出对核心技术的重大升级,此举表明其将继续保持307在中级车市场里的高端地位。

  此次东风标致307的全面升级完全不同于普通的年度改款,CMS在东风标致307上的运用给这款车带来全方面的提升:运用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的东风标致307拥有了更加聪明的大脑———中央处理器BSI的升级,更加敏锐的神经———全新的多路传输系统,更加睿智的思维———软件系统的全面版本,以及更加强壮的身心———发动机的换代和传动系统的升级。在动力性能方面,采用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1秒。2.0L全系车型的油耗在原有低耗的基础上又降低3%,1.6L排量的新东风标致307在60km/h等速时的油耗更是仅为5.4L/100km,达到同级车领先水平。上市不到20个月的时间内,东风标致307已累计销售超过70000台。

  夏惠琼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