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狂掀汽车休闲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日前,2006杭州车展开展,休闲车辆成为该车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荣获“2006世界休闲博览会专用小型休闲车”称号的中国众泰控股集团的首款新车众泰2008被该车展评为指定用车;众泰2008时尚版首次在杭州车展露面,将于近期推向市场。与标准版相比,该款产品从车身颜色及内饰系列更趋于个性时尚化,浅米色的车内空间呼应钛银色金属板条装饰,更平添了几分灵动与个性品味。

  作为国内唯一涉足小型休闲车领域的厂家,中国众泰控股集团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针对细分市场于汽车产品家庭化、实用化、休闲化的需求,于今年初推出了我国第一款小型休闲车众泰2008。该车外观造型动感时尚,配备三菱1.6L排量DA4G18发动机和优化设计的传动/悬挂系统,其动力性、越野性和舒适性超然出众,适宜都市与郊外任意驰骋。

  众泰2008上市以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市场认同。截至4月底,众泰控股集团已经在全国设有70多家一级经销商和200多家二级经销商,销售和售后网络覆盖全国,实现销售2432台。4月中旬众泰2008首批出口车从上海港起航远赴叙利亚,正式吹响了众泰汽车进军海外汽车市场的号角。据悉,今年众泰还将参加成都车展,众泰2008所掀起的汽车休闲新风也势必吹到蓉城。

  庄青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