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和朝柴在蓉举行推广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5月21日,由东风裕隆公司联合东风朝柴公司共同举办的“东风金霸朝柴动力联合推广会”在成都隆重开场。东风领导、朝柴领导、东风商用车特约销售商四川深保、东风金霸目标用户和新购车用户的参与下圆满完成。

  “东风汽车”和东风朝柴同为东风大旗下的驰名品牌,两者系出同门,联手为客户打造超强动力、超凡配置、超值效益的2吨级轻卡———“东风金霸”。

  据悉,东风金霸自2005年6月上市以来,凭借其超强的动力、满足国家法规要求3人同乘的超宽驾驶室、超高的承载力、靓丽的外形,受到用户的欢迎,至今销售不凡。据透露,今年“东风汽车”还将推出一款车长7米,厢长5.1米的东风金霸新车型。 张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