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31日“金刚”在蓉揭开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日前,据吉利汽车方面表示,作为吉利今年的拳头车型“金刚”,将于5月26日在全国五个城市逐步拉开上市。而成都地区作为第一批重要市场,也将于5月31日在吉利西物举行“金刚”的上市活动。

  据了解,“金刚”是吉利汽车继05年成功推出自由舰后,采用国际最新的底盘技术开发的,面向中高端轿车市场领域延伸的全新拳头产品,为消费者开启轿车选择的新视角。“金刚”定义为时代新锐型轿车,从其初步定价7-9万元区间的市场分析,“金刚”的面市将直接对雅绅特、乐风、威驰等车型构成挑战,从而使该价格区间市场形成更为激烈的竞争。

  据吉利西物透露,“金刚”先期的8辆轿车已经秘密抵达成都,上市期间,系列新车预订、周末赏车和上门试驾等活动将陆续开展。

  颜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