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开车超速GPS会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7: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耿旭静) 今年广州市力推公交车智能监控调度系统的建设,广州所有的公交车将全部安装智能车载机,公交候车亭及公交站场也将100%安装电子站牌并发布公交信息。广州的主干道如东风路、环市路、沿江路、滨江路及大学城将率先安装GPS系统。

  昨天,广州市交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大学城师生的乘车安全

  ,目前大学城公交线已全部安装GPS,监控车速。大学城岛外线经行高架、快速路时,速度不能超过50公里/小时。一旦司机开快车超速,GPS会发出警报,并记录在案。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