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副秘书长北京科博会盛赞瑞风商务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59  新浪汽车

联合国副秘书长金学洙先生瑞风商务车赞不绝口

  新浪汽车讯 作为科博会论坛部分的重头戏,第九届科博会“中国经济高峰会”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开幕,中国经济高峰会自二00四年首次举办以来,以其深度聚焦的话题,高规格的嘉宾阵容,一直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峰会的主题是“和谐增长:中国经济未来五年”,在两天的时间里合国副秘书长金学洙、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请根据论坛出席嘉宾情况添加名单)等国际组织和海内外政界、金融界、科技界和产业界重量级嘉宾,将围绕“十一五”规划中的产业与投资热点、中国新农村建设、“中国创造”路线图、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外经贸合作等当前中国经济社会领域里的焦点课题展开探讨。

  除高屋建瓴的论坛话题、豪华的嘉宾阵容外,承担迎送嘉宾和会务服务的峰会唯一指定商务用车的江淮瑞风MPV”,成为了“中国经济高峰会”会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其忙碌程度毫不逊色论坛任何一位工作人员,而其尊贵的姿态和受欢迎程度又可与参会的嘉宾比肩。

  会议期间联合国副秘书长金学洙先生还饶有兴趣的乘坐瑞风车,同时与江淮瑞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对瑞风商务车连说“VERY GOOD”赞不绝口,对中国的民族品牌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据了解这已经是江淮瑞风商务MPV继APEC、博鳌亚洲国际论坛、欧亚经济论坛之后再次被国际型顶级论坛相中作为唯一指定商务用车。

  江淮瑞风品牌从无到有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获得上百块荣誉奖牌,这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也是一项奇迹。江淮瑞风连续二届获得主流媒体联盟颁发的“年度公务车大奖”,连续三年获得车坛奥斯卡“年度MPV大奖”,还获得全国各地媒体,相关行业颁发的诸多奖项。瑞风从2002年销售第一辆开始到现在已经有近10万名用户,特别受到各政府机关、企业以及众多国际商务会议的青睐。为感谢众多实力用户的信赖,江淮瑞风“MPV”特在第九届科博会期间将启动200万荣誉酬宾卡,将给每位与会嘉宾赠送一份至尊的“荣誉共享体验增值卡”, 共同见证“中国MPV销量冠军车”的诸多荣誉,分享众多荣誉带来的尊崇价值体验!

  江淮瑞风多功能商务车(MPV)近几年来一直受到市场青睐,继续领跑中国MPV,凭借其具有中高级轿车的豪华舒适和气派,又有超级承载的具大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不断引领着中国消费者对迎来送往乘坐舒适的升级需求。今年前4个月创造了MPV销售历史上的多项记录,在2005年获得销售冠军之后,继续成为MPV销售冠军,同时3月份瑞风销量首次突破4000辆,创造业内MPV厂家月度销量的最高记录。出色的市场表现给业界发出了一个信号:以瑞风为代表的民族自主MPV品牌,将逐渐成为振兴中国民族汽车产业的一面旗帜,也成为国际会议接待用车的新宠儿,承担着向世界友人展示中国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国际水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