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意大利体验玛莎拉蒂(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25  新浪汽车



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GT版

  玛莎拉蒂制造的每一辆汽车总是与众不同,因为它们具有无法模仿的特殊气质,将运动与优雅完美结合,能够同时提供卓越的性能、尖端的技术和尊贵精美的内饰。如今,依旧遵循着融合了定制技术、精益求精的细节设计、对轿车的激情于一体的价值观,玛莎拉蒂推出了Officine Alfieri Maserati个性化项目,旨在使客户能够选择种类繁多的车身颜色、细节以及附件来定制他们自己的汽车,从而最佳地表达他们的品味和需求。实用性、长途驾驶的需求以及在颜色和内饰方面最大的自由度都是本项目开发内容的主要因素。

  消费者可以为驾驶舱内饰、衬条、缝线、地毯和方向盘挑选10种皮革颜色搭配。对于GranSport双门跑车,另有几种使用新型BrighTex?织物的组合,该织物还可以用来装饰仪表板和座椅的局部。玛莎拉蒂也不会限制客户自行决定颜色搭配。有16种“标准”的车漆颜色可供选择,客户也可以提供一种自己喜欢的颜色作为样品,玛莎拉蒂将尽力配制出相同的颜色。

  除了车身喷漆颜色(标准范围内的15种颜色,加上标准范围以外的颜色以及客户提供的样色)和内饰颜色(10种皮革颜色)以外,客户还可以选择仪表板、方向盘、缝线、车顶衬层以及地毯的颜色。事实上,全部加起来共有超过四百万种组合,这样可以保证每个客户都能拥有真正独一无二的汽车。为了使内饰更加温暖,还采用了名贵木材(红木、斑纹胡桃木以及桃花心木),而钛金属色或Matt Black(黑色钢琴漆)内饰则提供了更多的高科技色彩。前后座椅的舒适性功能、电动天窗、天然皮革内饰、GSM电话、后排座椅娱乐系统、以及泄气保用轮胎也为乘客和驾驶者提供了更为愉快的车内体验。

  彩色制动卡钳(红、银灰、黄色或者钛金属色)、运动型座椅和19英寸车轮(可提供水银灰色或铬合金色)强化了车辆的运动特性。内饰效果也可以通过豪华材料得到进一步加强,例如欧石南木和碳纤维。丰富的旅行附件也足以让客户按照自己的意愿充分享受驾车旅行的乐趣。带有加热功能的座椅、卫星导航系统以及定制的行李箱只是众多选项中的一小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