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韩国与伊兰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20  新浪汽车

图为韩国队全家福图片

  韩国

  世界杯最好战绩:第四名(2002)

  关键球员:朴智星 李荣杓 李云在

  韩国队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开始,逐渐成为亚洲一支传统强队,取得了一系列亚洲足球顶级赛事的冠军。韩国队从1986年开始连续五届打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球队骄人的战绩也使得队中的部分主力球员在亚洲享有很高的声誉。韩国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证明了韩国足球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长足进步。本届世界杯的同组对手中,瑞士与多哥与韩国的实力不相上下,甚至在大赛经验以及球员个人能力上韩国还略胜一筹,因此,韩国队只要在比赛中正常发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的可能性非常大。


图为伊兰特资料图片

  伊兰特

  上市日期:2004年4月14日

  伊兰特是现代汽车公司在国内和国外市场上都最受欢迎的车型,被誉为车坛“新三样”之一。伊兰特相比其他同档次车型拥有更佳的性能、更宽敞的空间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再加上其出色的性价比,让其销售业绩也是连续多个月名列国内车市榜首,在中国市场上写下了一段现代奇迹。其在中国市场上成长的速度惊人,虽然目前受到很多新车型的挑战,不过伊兰特在其经济型车型的地位暂时是无法替代的。

  相似指数:★★★★

  相似点:韩国队在02年世界杯上创造了奇迹,伊兰特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创造了现代奇迹,同样是韩国奇迹,韩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上延续奇迹的几率几乎为零,而伊兰特的销售势头依然强劲。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