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千四百万辆大众帕萨特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11  新民晚报

  

  日前,第1400万辆帕萨特在大众汽车位于沃尔夫斯堡的艾姆登工厂下线。这辆金属闪银色的帕萨特配备了最大输出功率103千瓦的发动机及操控敏捷的四轮驱动技术。

  帕萨特作为大众品牌中高档车的杰出代表风靡全球。自1973年第一代帕萨特上市以来,它几经改款,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喜好。1996年第五代帕萨特B5轿车堪称大众的旗舰产品,它使中级轿车的价值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2000年,久负盛名的帕萨特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并一直占据中高级车市场领先地位。2005年11月,以上海大众为主导的中德资深技术人员共同开发了帕萨特领驭。改款后的帕萨特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历久弥新的帕萨特不断传承原有的经典设计、超常的耐用性及优越的性能,延续了大众在车坛的一贯好评。它曾多次被国际车界评为“最优秀中级轿车”,连续多年蝉联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MS“最佳好车”、英国WhatCar杂志“最佳家庭房车”等奖项。

  大众帕萨特目前在德国的艾姆登、茨维考和摩赛尔,巴西的安切塔和中国的上海等地区的工厂生产,日产量达到2900辆。2005年,大众将60万辆帕萨特交付给全球客户。而在中国,帕萨特同样受到消费者的喜爱。2006年第一季度,帕萨特系列产品业以30278辆的销售成绩成为中国市场的热门车型。尚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