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乐销量增长幅度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11  新民晚报

  近一段时期以来,经济型轿车高端市场的表现可谓是风头正劲、火爆非常,尤其是天津一汽的威乐轿车,4月降价之后短短半月的时间内,实现销售3298辆,同比增幅高达127.5%,一举超过其同门师兄威驰。

  业内人士认为,4月的价格调整使威乐原本就很突出的高性价比得以进一步的凸显。以威乐目前的价位分析,匹配1.5升排量发动机的豪华型三厢手动档的售价还不到7万元,基本处于某些品牌两厢车的价位水平上,其产品的竞争力和优势不言自明。

  据悉,目前威乐整体上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特别是在广东、山东、广西、天津等地,甚至还出现了需排队等车的现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