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内外靓车重庆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11  新民晚报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5月20日至24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车展的主题是“发现汽车时尚之美”。据车展组委会介绍,无论是参展车型还是展场,本届重庆车展都大大超过上届车展。零部件采购会和影像艺术节也同期举办。

  本届车展秉承历届展会的专业内涵,更加注重针对各类展商的专业观众组织,专门为商用车展商组织了物流相关企业展示区并举办了高端的“卡车与物流研讨会”活动,吸引了众多的业内要人。2006中国重庆“汽车改变人们生活”国际影像艺术节,也与车展同期举行,通过商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创造全新的展示形态,构筑一个文化与经济、专业与市场共赢的文化交流平台,为重庆市民及中外游客打造颇具国际震撼力的视觉盛宴。

  据悉,在本届车展上,有数十家汽车厂商的近200款轿车集中亮相,它们多是目前市场上畅销的热门车型,其中还不乏刚刚上市的新车。长安集团、长安福特、力帆集团、上海通用汽车、东风日产、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东风标致、广州本田、一汽大众、东风雪铁龙等厂家都赶来圈场地亮相登场。其中,东风本田、一汽丰田、北京现代等厂商都携旗下最新车型参展。连之前一直对重庆车展不感兴趣的吉利和比亚迪,也赶来首次参加重庆车展。

  重庆展览中心总经理王伟日前透露,长安集团一举圈下了15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长安福特也圈了800多平方米的展场。他表示,本届车展的面积将空前达到4万平方米,是上届车展的两倍多。

  本次车展首次规划了“进口高级轿车品牌展示区”。迈巴赫、保时捷、路虎、捷豹、大众、日产、欧宝和日本光岗皇家级轿车等高档进口车均参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