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礼赠无违章私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11  新民晚报

  2006年5月25日,是上海交通安全宣传日,值此之际,上海著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永达集团在全市范围内推出“关爱车主、倡导安全”的活动,向本市近一年内无任何交通违章肇事记录的车主赠送精美的荧光汽车牌照框一套,车牌框的荧光效果有助于车辆夜间行车的安全。

  从即日起至5月底,凡在上一年度内无任何违章的私车车主,携本人行驶证、驾驶执照,去永达集团总部永达汽车俱乐部(瑞金南路299号),经确认无违章记录后,当即可领取精美车牌框一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