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升级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11  新民晚报

  上市不到20个月时间,东风标致307累计销售超过70000台。5月16日,采用全新CMS技术的新307投放市场。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带来了性能和功能的全面提升,实现了舒适性、智能化、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环保领域全方位的实质性飞跃。

  据介绍,CMS(智能多路协控)将标致专家几十年积累并完善的智能化控制逻辑和先进的实施手段结合,满足全球各地域消费者不同需求,以提供最为体贴入微的实用功能。例如:新型的双区自动空调,对左右区域同时进行独立温度的数字智能化控制;新型的组合仪表提供的智能提示信息,方便驾驶者随时洞察车况;全感官泊车辅助系统及汉化多功能显示屏为驾乘者带来轻松与愉悦驾驭的可能。

  在动力性能方面,采用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的全新高性能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