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安全驾训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11  新民晚报

  5月12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及国内主流媒体联合打造的主题为“安全·中国2006暨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

  本次日产安全驾训营将在北京、广州、上海和成都分别举办,主题为“日产带您追求安全新时尚”的上海站活动将于8月进行。届时,上海市民将通过现场丰富的讲解和演示,了解安全驾驶知识,提高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的驾驶技巧。目前,活动的官方网站www.nissan.com.cn正面向社会征集活动LOGO和吉祥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