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由舰降进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11  新民晚报

  近日上海香国汽销传出消息,自由舰在“亮舰行动”的基础上再优惠2000元,以往最低价格5.18万元的精智舰优惠到4.98万元。据悉,此次活动是吉利突破利润诱惑持久回馈消费者的又一举措,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

  自由舰现已推出了自动、手动两种排档系统,其搭载的自动变速器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用自动变速器。自上市以来,自由舰以其精质、安全、风尚、节能等诸多亮点倍受市场追捧,今年头三月的销量就达到1.7万辆之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