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CR-V激赏引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11  新民晚报

  前不久结束的东风Honda“荣誉溢彩,幸运畅响——CRV炫动版全国激赏”活动,获得了很好的反响。由于活动期间在东风Honda指定特约销售服务店购买或预定CR-V的顾客,均有机会获取更高配置的东风HondaCR-V炫动版、全套野营用品或免费汽车保养一次等幸运大礼,因此各东风Honda特约店来店咨询顾客络绎不绝。

  全国限量3000台东风HondaCR-V炫动版加装了全新保险杠护罩、门边踏板、侧护踏板、倒车雷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