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威06新款突破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11  新民晚报

  上海通用汽车5月15日向市场推出别克君威2006新款车型。06款君威将原产品系列的5款车型精简为自动档2.5豪华版和手动挡2.0舒适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9.58万元和17.58万元,以更丰富实用的配置和极具吸引力的新价格主打性价比王牌。

  06款君威2.5豪华版在原G2.5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双层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成为进入20万元价格以内极具性价比优势的V6发动机产品。而06款君威2.0舒适版则对原2.0豪华版进行调整,采用米色布饰座椅、四向手动调节驾驶员座椅。通过配置与价格的最优化组合,06新款君威不仅继续保持了长期以来大气、安全、安静、舒适的口碑,更进一步凸现了其在中高端细分市场的强大竞争优势。

  别克君威自投放市场以来一直是中高档市场的主力车型,赢得了超过30万用户的认同与赞赏,06新款延续了君威众多引领同级竞争车型的优势。随着新款上市,原君威系列中的3.0车型将淡出市场,而别克LaCROSSE君越3.0旗舰版将很快面世,整个别克中高端产品阵容序列更为齐整。吉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