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公交出口莫桑比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11  新民晚报

  近日,装载着出口莫桑比克35台宇通ZK6118HGA公交车的轮船从中国开赴非洲莫桑比克,这是我国客车史上批量出口高档公交车数量最大的一次。

  ZK6118HGA是宇通的成熟公交产品之一,也是2005年度最畅销的城市公交产品,全年销量近1000台。该车型充分吸收了德国MAN公司先进的城市客车技术,外形典雅、安全可靠、操纵轻便、乘坐舒适、视野开阔,并已经批量进入北京公交市场,将服务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