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辉之旅驶向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11  新民晚报

  

  2006年梅赛德斯-奔驰星辉之旅(StarDrive2006)日前在泰国旅游胜地清迈隆重举行。这是“星辉之旅”这一国际性活动,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德国以外的国家举办。

  此次的清迈“星辉之旅”活动中的古典车全部由泰国梅赛德斯-奔驰古典车俱乐部的会员们提供,其中众多富有传奇色彩的SL级跑车更是让笔者大开眼界。众所周知,作为世界上最令人激动和渴望的轿车,梅赛德斯-奔驰SL级双座跑车已经拥有了半个世纪的辉煌历史。对于许多人而言,SL级双座跑车就是想象中梦幻跑车的完美实现。

  泰国奔驰俱乐部主席Chullasap先生本人就拥有这样一款传奇跑车,这使他在车队中格外地惹人注目。“我和190SL是同一年出生的。”Chullasap深情地说,“这款红色老爷车就如同和我一起长大的兄弟一般。它能让我想起童年的许多往事,当时我的父母就把我放在这辆敞篷车里,给我一些吃的,然后他们就开着车在曼谷溜达。至今,我仍可以清清楚楚地记得50年前的情景,而且汽车内饰皮革的味道也和从前一样。”

  另外,Chullasap还拥有一辆1952年的梅赛德斯300敞篷跑车,蓝色的车身,白色的顶棚,被大家称作“蓝色天使”。收集奔驰古典车给他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也让他和他的妻子有更多时间相处,因为他的妻子同时是一位古典车迷。

  迄今为止,全世界已经有近70家注册的奔驰车主俱乐部,最早的一家已经成立了50多年。作为加入俱乐部的先决条件,每一位会员都拥有一辆或几辆奔驰轿车。目前,全球共有超过100000人活跃在这样的俱乐部中。

  在俱乐部的聚会中,会员们一起交流对爱车的感情,收藏的乐趣和经验。但乐趣不仅限于此,当各个时代的梅赛德斯-奔驰车聚集在一起,无论是新款跑车还是古典型轿车,爱好者们启动马达,驾驶着爱车,轰鸣的马达声就足以令他们热血沸腾。

  余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