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伊兰特购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11  新民晚报

  

  中级车市场中,北京现代伊兰特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优势,它配置高、价格低、油耗少,加再上卓越的性能及时尚的外观,符合了消费者渴望舒适享受又追求经济实惠的心理。这也使伊兰特能够在极短的时间里成长为名副其实的销量冠军。

  06年新款1.6L伊兰特轿车现已全面上市。06款1.6L伊兰特在技术、性能、车重以及内饰方面都有所改进,通过更换了更加省油的发动机,以及升级了低配车型的内饰,提高了整个车系的豪华程度以及性价比,也使06款伊兰特在同级别车中更具代表性,非常适合小康家庭使用。

  06款1.6L伊兰特换用了α-CVVT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大大地提高了燃料利用率,等速油耗比原来节省13%以上,混合路况油耗也可节省7-9%。而且尾气中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含量较低,尾气排放更加符合环保的要求。在油价看涨的今天这款车可说得上是“超级省油版”。CVVT技术的引进,也使得06款CVVT伊兰特在功率及扭矩上都比老款有所提高,增强了动力性,最高车速也有所上升。

  在内饰方面,06款伊兰特也做了小幅的升级,在1.6L标准型车型上配备了原来豪华型车型上的金属内饰条和金属中控按钮台,看上去更加精致、动感和时尚。

  竞争车型:别克凯越、起亚赛拉图

  06款1.6L伊兰特售价

  GLMT手排舒适型:11.28万元

  GLSMT手排豪华型:12.38万元

  06款伊兰特基本数据

  长/宽/高(mm):4525/1720/1420

  轴距(mm):2610

  发动机型式:1.6升α-CVVT

  排量(毫升):1599

  最大功率:82kw/6000rpm

  最大扭矩:145Nm/4500rpm

  本购车方案由上海和平汽车北京现代特约服务店提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