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鞭炮齐贺百强巡展胶南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05  新浪汽车

  2006年5月20日,胶南人民迎来了由中国汽车报社和胶南市人民政府共同奉上的一场汽车盛宴——被誉为“汽车领域同一首歌” 的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16家汽车企业50多个国内主流汽车品牌参加了胶南站巡展。胶南市副市长姜巧珍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致辞。

百强巡展胶南站开幕现场图片

百强巡展胶南站现场

  据相关资料显示:胶南地处青岛西海岸,总面积1846平方公里,辖17处镇,总人口81.1万。2005年,胶南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89.7亿元,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12.5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97.2亿元。全市经济综合实力和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分别居全国百强县市第34位和25位。财贸流通业步入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东泰佳世客、银座广场、利群购物中心、盛客隆等一批大型、高端商贸物流超市正在加紧推进和建设,以仓储物流业、房地产业、金融保险业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实现了突破性发展。2005年,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1亿元。

  姜巧珍副市长在致词中指出:百强巡展为广大市民认知、选择、购买汽车提供了机会,搭建了平台,对推介宣传胶南,对促进和带动胶南商贸服务业繁荣,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两天当中,百强巡展现场活动精彩连连:新车揭幕、车型推介、有奖问答、歌舞表演、调查问卷抽奖、经销商答谢会……每个展区内都是人头攒动,时不时传出观众现场购车的喜讯。

  与其他几站不同,胶南有一个特别的习俗:每成交一单,车行都会放一挂鞭炮来庆祝。在两天的会展中,现场鞭炮声不断。百强巡展现场成了一片喜庆的海洋。(曹燕)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