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二手车销量增长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统计,今年1—4月广州旧机动车交易量比上年同期增长30%,三大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共成交20083辆,其中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成交4700辆,华南汽贸市场成交11200辆,宝利捷二手车交易市场成交4183辆。几个二手车卖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广州二手车市场的覆盖面已经从广州扩大到华南地区,广州二手车价格的影响力也已扩大到华南地区。

  30万元大排量车全面激活

  据了解,4月1日汽车消费税的调整让大排量二手车从3月起开始热销,使3月成为历年成交量增长最快的月份,这也是造成首季二手车交易量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进入4月以来,由于许多大排量新车的价格大幅上涨,而二手车中的大排量车价格却没有动,因此大排量车在4月仍保持热销。一位专门买卖高档旧二手车的经销商告诉记者,自从去年年底国家出台“落地完税”政策以来,以前囤积的大排量车型就开始清库存了。

  油价上涨影响不大

  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王琛祥认为,随着新车市场价格普降,新车型推出的频率加快以及二手车经营诚信度的增强,预计二手车市成交仍将活跃。油价的持续上涨对二手车交易量影响不大。(文/车贵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